党建引领|“坚守岗位 守土尽责”药学院院召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聂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15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413日下午在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坚守岗位 守土有责”主题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兰小群主持,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讲党课兰小群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回顾了此次疫情对我们国家的重大影响。然后分别从:

1.党员老师居家如何在防疫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① 通过上网课做好防疫知识宣传

② 转发学习强国平台新闻,不传谣

③ 坚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宣传正能量新闻

2.党员老师如何协助学院开展返校后防疫工作

① 坚持健康日报,做好自身健康保护

② 根据学校安排,做好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③ 能够准确向学生进行防疫知识培训

3.学习抗疫模范精神、提升服务师生能力。

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请每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在抗“疫”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心得体会。 

  

                           兰小群书记为大家讲党课

随后每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各自心得体会。老师们普遍认为:①应从我做起,努力做好自身、家人和学生的防护工作。②积极备课,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③加强与学生沟通特别是所带毕业班的学生,了解学生动态,积极掌握学生情况,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

                                 党员老师参加讲党课活动

最后,支部书记兰小群总结发言,号召全体教工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上好每一堂网课,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方法新实践,践行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同时积极做好自身、家人、学生疫情防护工作,为这场战“疫”贡献属于我们药学院师生的一份力量。



图文:聂健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