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小结座谈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1年4月7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第七)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教工党员座谈会,交流党员们对创先争优活动的践行情况和小结。医药健康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应邀参加的还有医药健康学院副院长杨凤琼,教务助理李岩。

          

                                                                  (教工党员认真听取建议)

   会上,各党员汇报了创先争优的情况,积极提出了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看法,并表明自身在学院的工作上都积极参与学校的竞赛,带领指导学生参加校级以上的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生活中也是严格要求自己,帮助其他老师,特别是指导年轻教师的教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后,杨院长高度肯定教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对党员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她希望教工党员能继续努力发挥带头作用,为建设活力岭南、卓越岭南、幸福岭南作贡献。
  
   图/陈德泉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