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能品牌

短视频直播孵化基地

      砺能书院与大树(广东)互联网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共建短视频直播技能孵化基地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本次合作严格执行“十四五规划”中职业技术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工作要求,顺应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深度整合校企多方优质资源,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为推动我校5+3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专创融合,开拓我校创新创业新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未来,书院与企业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合作:①共同打造“互联网+”技能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生态链大数据体系,成为区域示范项目及基地亮点;②共同开展创业宣讲、创业培训和创业创新课程开发与推广;③共同建设并完善创业孵化基地的配套服务功能并达成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孵出目标,协助学校申报符合政策的各类基地资质。④共同指导、孵化出孵落地项目并提供各类创业支持服务,打造成功创业示范案例。通过合作,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创业带动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与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