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基”一杯茶,冬季暖人心

作者:黄巾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1年12月9日,伴随着校运会的隆重登场,我院的凉茶基地为了让全体师生在这寒冷的冬季拥抱到一丝温暖,特在东区足球场门前进行凉茶义卖活动。
  这次义卖活动的主打产品是润肺止咳茶。从早上7点开始,凉茶基地的工作人员就在我院的实验楼紧锣密鼓地准备凉茶。由药材的称量,冲洗,浸泡,煎煮,过滤……每一步都谨慎进行,目的是确保药材能熬制出最佳药效。

 

                                               (温暖的凉茶把外教也吸引过来)

 

                                         (为老师送上凉茶)
  凉茶基地的润肺止咳茶颇受师生们的欢迎。有学生说:“这么寒冷的天气,一杯热腾腾的凉茶,不仅温暖手心,工作人员亲切的微笑和句句关怀的话,还温暖了我的心。”凉茶基地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能充分运用专业知识、技能服务学校师生,觉得十分满足和自豪,也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凉茶基地工作人员合影)

  (图/邹春梅、罗嘉莹、江珏瑶 文/黄巾雄)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