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凉茶基地召开2012级新干事动员大会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让凉茶基地的新成员更好地了解凉茶基地,并明确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我院凉茶基地特于11月7日晚上七时,在一教东阶梯召开2012年新干事动员大会。我院辛增辉老师和刘雪莲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凉茶基地会长古乔生发言,他简要地总结了凉茶基地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明确了未来一年的计划将开展新成员培训、义卖、户外拓展和岭南凉茶文化节等活动。随后辛增辉老师讲述了凉茶基地的发展概况以及如何更好的走向商业化。在最后的节目表演《我们的生产线》中,凉茶基地的干事们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凉茶研发、包装、推销的详细过程和技巧。

 

                                            (凉茶基地会长古乔生发言)

 

 
    据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凉茶基地是首个高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成立于2008年4月17日,承担着岭南学院级的课题的重任。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