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茶 温暖人心

作者:黄华静、…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2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凉茶基地在学校素食馆旁的空地上开展了冬季养生茶义卖活动。生产部和研发部的成员们于当天上午便在实验室忙碌地生产凉茶,销售部和宣传部的成员们则进行义卖会场的布置。
  下午两点整,义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一开始,现场便吸引了许多同学。他们都对凉茶基地制作的养生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学果断购买尝试。有的同学则抱着好奇的心态前来询问养生茶的药材、制作过程和功效等等,销售部成员耐心地进行解说。在义卖过程中,还有老师前来品尝此次义卖的养生茶,并对凉茶的口味表示赞赏,认为没有一般凉茶那么苦,并且透着香气,让人闻起来很舒服。

 

 

                                                                    (养生茶义卖现场)

 

                                                   (工作人员热情为学生服务)
  据悉,我院每年都会举行冬季养生茶义卖活动,目的在于向全校师生普及养生知识,同时提高学生把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凉茶基地工作人员活动后合照)

  (文/黄华静、林道洵、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