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 医药健康学院 >> 教学专栏 >> 专业设置 >> 正文
护理专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6
专业名称: 护理

专业代码: 630201

专业方向: 老年护理   ②康复护理

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群全面发展,立足广州经济开发区、科学城,适应区域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需求,具有现代护理理念、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和人文素养、一定的求实创新意识,掌握护理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备较强的护理操作技能和工作能力,能运用基本护理技术、临床护理技术、社区护理技术,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护理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医疗卫生行业,在各级各类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老年服务中心等单位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等工作。

职业资格证书: 

    护士执业资格证、养老护理员(高级)、助理健康管理师(高级)、三级公共营养师(高级)

专业特色:

    1、师资情况  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合理、专兼结合、德技双馨,并成立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由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合作医院专家组成,全面指导教学、科研等工作。

    2、培养模式创建了职业能力、职业素质“递进式”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将学历教育、职业资格技能教育、素质能力培养紧密结合,使学生能够及早的适应市场与社会的需要,以利于更好的投入工作实践。

    3、教学环境优雅、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生活丰富多彩,各种竞赛、讲座接连不断,学生潜心学习、刻苦钻研的身影随处可见,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4、注重实践教学 学院重点建设了护理能力训练中心并构建了独立实践教学体系,现已与广州市多家医院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可确保学生临床实践技术技能的培养与训练。

学院护理能力训练中心:

      模拟母婴及新生儿护理病房                模拟内科护理病房

                     

  

      人体形态技能(解剖)实训室                    护理操作示教室

                     

 

固顶信息 化妆品技术专业
固顶信息 中医养生保健专业
固顶信息 助产专业
固顶信息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固顶信息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固顶信息 中医养生保健专业
固顶信息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
普通信息 中药学专业
普通信息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普通信息 护理专业
  办学成绩
友情链接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天河东圃大观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i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