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满载而归 | 16级中药学生跟岗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医药健康学院(明德书院)自3月6日组织了16级中药1班作为第一批学生前往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5个星期的跟岗实习后,紧接着安排了16级中药2班、16级中药3班轮流到至信参加为期5周的跟岗实习。
6月14日,最后一批实习的16级中药3班实习欢送晚宴于至信企业壹会馆举行,至信药业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蒋传龙先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思东教授、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医药健康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欢送晚宴。

    在至信领导及岭南职院校领导的关怀备至下,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能力,满载而归。欢送会上,陈思东副校长发表讲话,对本次参加实习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至信企业的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实习生送行。至信的蒋总表示,实习期间,同学们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努力配合企业工作安排,对跟岗实习期间学生们的工作态度感到十分满意,并且对他们为期五周的辛勤工作给予赞扬。


    借此机会,鉴于至信各位专家从专业技能、职业指导等方面给予了16级中药班的同学专业的指导及帮助,医药健康学院特聘广州至信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朱亚先生等企业专家为学院客座教授,以此夯实企业实训师资力量,打造跟岗实习合作平台。

 

    此外,晚会上还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颁奖,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对他们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及鼓励。

    医药健康学院根据中药专业理论+实训的专业特点,精心设计与安排实践环节,开创行业实训平台,实行实战教学、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协同育人,打造实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本次跟岗实习学生们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技能,为今后的理论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路线更为清晰。跟岗实习取得圆满的结束,感谢至信及校领导的关怀备至,在此基础上,我们相信,岭南职院与至信今后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共建更高育人新平台。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