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地就业!医药健康学院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千呼万唤始出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新鲜出炉!经考核评选,医药健康学院继获2016届此荣誉称号,今年再次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燕雄、辅导员黄金燕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因工作积极,成绩突出,被授予“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

    2017届的就业工作中,在引进来方面,医药健康学院举行了专场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见面会邀请了45家医药类企业前来参加,为我校学生提供超过700个就业岗位。在走出去方面,我院主张踏出校门与越来越多的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截止至今,与医药健康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企业高达300家,同时,我院还积极发动相关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以期毕业生的就业之路走得更远更广阔。
据统计,医药健康学院2017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为100%;专业对口率从88.78%(2016届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提高到现今的90.6%;就业地域分布广泛,主要集中于珠三角;平均月薪较2016届有小幅上涨,为3656.8元。

 

 

(医药健康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统计数据)

    2017届就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不仅有赖于学校的得力支持,也是我院上下齐心的努力成果,更是得益于就业工作的落实到位。一是学校的支持得力,感谢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就业指导中心及校企合作办的悉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二是学院上下齐心,在我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杨燕雄书记等领导对就业工作的整体带领与部署规划下,教师、辅导员以及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就业情况悉心跟进,学院上下积极配合就业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三是就业工作落实到位,我院在学校就业工作的指导规划下,再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共同推动就业工作有效开展、落实到位。
    全力稳住就业大局,不仅是学生学有所成的体现,更是学校教有所长的力证,也将大大促进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发展态势,值此招生之际,医药健康学院将会继续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的就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将就业工作有效落实到位,始终牢记努力让学生孜孜学习,稳稳就业!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