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YAO撸起袖子加油干!|记医药健康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励学多年,终到用时!
    6月14日,医药健康学院2016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一教东西阶梯课室举行,医药健康学院护理教研室孙凯华主任、护理教研室教师、辅导员、方凯公司和轩辕公司代表和2016级护理专业共475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的开展,让学生能在实习前更好地了解实习安排以及基本要求,动员学生以更积极主动的状态进入实习岗位,以顺利完成实习,有所学、有所获、有所成长。

 

    大会上,孙凯华老师希望16级护理专业学生们在实习上岗前首要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工作“实战”,时刻谨记并践行护士礼仪和精神。也对实习汇报、实习手册的填写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告诫学生要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联系、提交实习汇报,及时反馈遇到的问题、困难。

 

    曾银珠老师,则着重对“实习安全教育、升本”相关问题进行答疑,用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实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与疑问,希望学生能够铭记于心,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2015级护理专业学生代表房小凤,则把自己的实习经验分享给师弟师妹,同时指出实习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16级护理专业学生要勤学勤问,学会思考,有纪律有创新,争取顺利完成实习。

    蒋小玲老师在“护考复习及就业指导”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现场向学生讲解护考复习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复习建议,同时也提出有关就业的见解。与此同时,方凯公司和轩辕公司代表,也一并详细讲解了实习工厂软件的使用,以及相关护考培训的介绍。

 

    最后,2016级护理专业辅导员郑小虎和刘程程老师,再次祝愿同学们的“实习征程”顺利圆满,希望学生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将两年所学用以实践,检验自己的所学,也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不断磨练真本领。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准护士”们对实习相关要求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更是激励学生们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阶段的实习实践中,期待学生们在未来一年的实习中能干劲十足、收获满满!学生们也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心态,将学校所学用到实处,做好从护生过渡到护士的角色转换,正所谓学以致用,撸起袖子加油干!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