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毕业生吴仲贤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主  角:吴仲贤,05医药经营管理班
  工作单位:广州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工作感受:三年时光弹指一挥间已变成历史,曾经天真的我们在社会变化的趋势下,逐渐变得成熟稳重。大学三年是我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学校学习日子是最宝贵的回忆。学校的各种考证,让我生活更加充实并且证件对现在工作的起步有很大的帮助。
  自实习起我现在一直留任在广州海王星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从实习生一直做到营销主管助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都有不同的感想与收获,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撑下去就会见到光明。
  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无论是哪个专业,只要是把专业知识学好,能撑住工作的辛苦,年轻人吃点亏不要紧,做过的事情肯定会有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