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武

个人简介:

吴剑武,男,广东揭阳人,系我校201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长,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和经济体验活动,顺利通过助理会计师考证。毕业后创建“兴行会计”事务所。

创业历程:

吴剑武对会计财务专业兴趣浓厚,学习认真。2010年从学校顺利毕业后,先后从会计师事务所实业,进入企业担任专职财务人员。2013年辞职,在揭阳创立“兴行会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主要服务揭阳市企业的财税咨询,税收筹划与代理。以吴剑武为主要负责人的兴行会计,经过6年的历程,从自己一个人,发展到现今25个人的团队规模,通过专业精准的财税技能,用心细致的服务理念,在揭阳形成了专业,高效的较好口碑!近两年公司进入优势增长期,发展势头突出,业务覆盖广州、深圳等城市。吴剑武本人也以突出的财务专业技能和对税收政策的敏锐解读,多次与律师事务所,当地行政部门配合,参与专家组成员,对企业申请财政补贴等专项资料进行财税专业评审。

寄语

创业是个艰难的路程,在没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创业靠的就只有努力。希望师弟师妹能好好把握在校学习时间,好好的总结自身的优点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自身知识面,加强应用技术能力的培养,从而全面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2020/9/17 8: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