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牵手港企话合作

作者:兰小群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314日上午,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与香港国健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香港国健药业总经理谢名雁、技术工程师刘国明、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等出席了仪式。

据悉,香港国健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属下公司,是一家提供GSP认证、药品经营质量标准起草、专业培训、代送检样品以及产品(药品、食品和医疗器械等)注册代理的专业医药咨询机构。

仪式上,校企双方确定了本次合作的宗旨:双方本着集成优势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教师技术、技能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同时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技术型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的目标,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国健医药谢名雁总经理与我院杨凤琼院长签订相关协议

 

医药健康学院院长杨凤琼与国健药业总经理谢名雁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与香港国健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及“成立GSP研究室协议”。根据协议书,双方将在GSP认证服务工作、企业经营质量管理业务培训、信息与技术交换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合作。

杨凤琼院长在仪式上为国健医药授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香港国健医药科技咨询有限公司——GSP研究室及“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健康学院实习基地”牌匾。

 

国健医药接受我院授予的GSP研究室牌匾

 

校企双方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杨凤琼院长为谢名雁总经理等5人颁发了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客座教授证书,为谢名雁总经理颁发了药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证书,并正式确立何永佳老师为此项目的项目主管,负责今后与该公司所有业务联系。

(文/兰小群 /陈德泉)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