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游药学、王者腾飞|2015级岭南-海王药学成教大专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3月9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2015级岭南-海王药学成教大专班毕业典礼在C栋教学楼501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周峰院长、邹洽莲部长,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杨燕雄书记、药学专业主任兰小群、唐浩老师、潘秋凤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见证了2015级岭南-海王药学成教大专班毕业生这一重要人生时刻。
    典礼伊始,医药健康学院药学专业主任兰小群致以毕业贺词。随后,由兰小群老师宣读医药健康学院何院长致同学们的一封公开信,何院长因学校事务而不能亲临致辞,但作为班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仍以信的形式向毕业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殷切希望,也表达了对日后“密切联系”、“加强学习”、“互利共助”的期盼,更是为毕业生们取得的圆满结果和成绩感到由衷的开心和高兴。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周峰院长宣读学院准予海王成教班毕业的决定文件,并表以祝贺。而后,医药健康学院李岩副院长也送上了三点毕业寄语:一是从岭南办学特色、学院理念、学子风采着手,强调岭南永远是毕业生们的后盾港湾;二则对毕业生们坚持的毅力表示敬佩;三来表达毕业祝愿,一如既往必达之。
    最让毕业生们激动的,莫过于毕业证颁发环节了,由医药健康学院杨燕雄书记颁发毕业证书及毕业纪念品。
    最后,毕业生代表魏树平在发言时说,感谢老师三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岭南学院明天更美好的祝福,更是号召同学们要自我监督,坚持学习。


    2015级岭南-海王药学成教大专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此班的开设及顺利完成是我们岭南医药健康学院与海王医药连锁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海王学子自此将带着所学应用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黄小青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