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校企共促高新技术发展| 岭南-崃克保药妆研发基地揭牌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春风含笑,正是人间三月天,3月18日,岭南-崃克保药妆研发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我校校企合作办孙奇琦主任、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副院长、曾银珠党总支副书记、广州校区实验室主任周金兰,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及公司一行7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共建研发基地,产教融合,探讨高新技术融合发展。本次仪式由何永佳副院长主持。

    杨凤琼院长与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分别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杨院长在致辞中提到,医药健康学院是我校“一体两翼”建设的主体,不仅含有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省级特色专业药学专业等13个医药健康类专业群,还拥有48个医药类校内实验实训室,表示对本次校企合作研发药妆很是期待,希望双方能共享资源,共促高新技术产品研发。

 
(杨院长致辞)

     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专门致力于有化妆品、机硅脱模剂,消泡剂,有机硅聚醚,主要服务于汽车美容、皮革护理等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也提出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愿景,表示将在高新技术产品研发这块投入更多,而校企合作是一个好机遇。

 


(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并展望合作)

 

    孙奇琦主任对“岭南-崃克保药妆研发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了极大的期盼,产教融合,寓教于创,通过“研发基地”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将技术研发与产品产业化无缝对接,推动高新技术创新发展。

(孙奇琦主任对研发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杨凤琼院长与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王强总经理一起为“岭南-崃克保药妆研发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共建研发基地。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研发基地即将迎来新挑战、新发展!


    (共同为“岭南-崃克保药妆研发基地”揭牌)


(参观共建基地,深入交流)


    在学校“双创”建设要求引领下,我院结合自身特色特点,通过产教结合,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力创新,探索高新技术发展,加快转型,在创新育人、研发高新技术等方面争取更大的发展,实现共创共赢共享!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