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拓创新,勇敢追求卓越

作者:丘寒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响应学校“金点子”大赛的举办,提高学生对金点子大赛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医药健康学院于3月20日下午两点半14点20分特聘请了暨南大学药学院的于沛教授为我院师生讲授主题为“浅谈科技人员的创新性思维”的讲座。
  于沛教授结合自己人生中的学习、工作、研究的经历,向师生们娓娓讲述自己奋斗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她语重心长地告诫学生:面对生活中的选择时,要懂得树立明确的目标,选择稀有,选择坚持,不盲目跟从,同时注重积极开拓创新,勇敢追求卓越。

 

                                 (于沛教授生动地向到场师生讲述自身经历)

 
  此外,于教授非常认同学校提倡的“金点子”大赛,能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她认为创新无处不在,可大可小,并且存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只要开动脑筋充满信心去做事情,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图/李婧文   文/丘寒英、张家玲、朱慧霞、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