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宝岛学习体会 改进我院教学方法模式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近日,医药健康学院邀请了08级曾到台湾交流学习的利颖媚和陈卓洵同学和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交流宝岛台湾的教学方法。
  陈卓洵、利颖媚介绍说在台湾学习,老师对学生们的束缚很小,学生上课比较自由,可以吃早餐,老师还经常说,快点吃别饿坏了。教学方式也很特殊,老师经常讲一些新闻,很多时候一本书一个学期只讲了一部分,剩下的内容老师就让学生们自学。点名系统一般采用电子点名,若是到课率达不到就不能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她们从台湾学习的最大体会是教师和学生都非常有礼貌,学生们的英语非常好,都可以用英语进行日常交流。每门课程都安排了不同形式的平时作业,学生们也在完成作业的同时得到了锻炼。
  我院教师也纷纷提出问题,师生之间交流很活跃。此次交流会开拓了教师视野,为我院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借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