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来访

作者:曹智启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4年3月28日上午,贵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曹庆旭副院长、金记平主任一行到访我院,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杨凤琼院长对曹庆旭副院长、金记平主任一行到访我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办学历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及取得的办学成绩进行了介绍。

 
                         (杨凤琼院长为来访嘉宾介绍我院的情况)

    贵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曹庆旭副院长阐述了来意,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改革、示范校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有益交流。

 

                                                (会上,曹庆旭副院长介绍此行的目的)
 座谈结束后,杨凤琼院长等陪同曹庆旭副院长、金记平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药学实验楼以及校园风貌,并合影留念。

                                                  (杨院长陪同来宾参观实验楼)

 

 

       (图文/曹智启)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