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1年11月17日下午,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学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积极讨论自身在学风建设中应如何起到积极的作用出谋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比如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力,带动宿舍普通学生严格遵守学风建设中的各项规定,并树立典型加以表彰等。
    会上,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苗总结了支部本学期以来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搞好医药健康学院学风建设的成绩和不足,表明会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支部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作用。为此,支部将协同笺香园文学社开展以“学风建设之宿舍管理”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目的是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总结经验,为自身如何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提出建议。
   座谈会最后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第一,在校的10、11级党员应充分发挥作为党员在宿舍管理中的作用,严于律己,树立好宿舍管理的党员示范岗的榜样;第二,在外实习的09级学生党员应紧抓纪律建设,洁身自爱,廉洁节俭,在工作中时刻注重提高行业知识和岗位知识;第三,作为党员应该建立目标管理,以党的信念和个人相关目标的实现作为自己工作和生活的精神支柱,时刻激励自身前进,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