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系列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林丽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结合支部党员的现状,为了提升学习的能动性和成效,此次学习形式多样,分别有教师党员专题学习、学生党员学习及座谈、实习生党员以党小组形式学习并提交心得。
    2018年11月16日,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C栋教学楼518,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会议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银珠书记主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全程和所有讲话精神,并且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深度分析和学习。

  
     全体教师党员齐学习

    学习结束,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表感想。作为辅导员,不仅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学工作。更要勇于做一流的事,实事求是、敢于创造,最大限度发挥才能;在教育方面,注重文明传承、文化延续。根据本学院的专业特色,深入发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让中医药走向世界,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雄心和决心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19日,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有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银珠书记,学生党支部所有在校的学生党员,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林丽珊同志主持。学习的主要内容由三大方面构成,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五个信号和四个基本工作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们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及心得体会,相互交流分享。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更深一步的理解。最后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银珠书记对此次学习座谈会进行总结,就学生党员如何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将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充分的阐述和要求,并要求学生党员们在任何场合任何岗位都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平时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座谈


曾银珠书记讲话


学生党员发表感想
   

    在座谈会讨论阶段中,学生党员积极发表学习感想: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再次考察广东,作为广东人觉得非常光荣和自豪,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才能为社会主义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学习,以观看视频、查看资料、记笔记写心得形式为主。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明白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具有带头作用,表率作用,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

学生党员观看视频记笔记


党小组讨论学习,分享心得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党员在教学中提高质量,与学生紧密联系,自觉提高教学和服务水平。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党员同志们有了更强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