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

作者:林丽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2月20日,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C栋教学楼613进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银珠老师主持,带领所有党员同志共同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前的社会现状,在学习过程中看到了40年前的中国和40年后的中国有明显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历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深刻明白改革开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在40年的实践当中,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是永无止境的,同时解放思想也是永无止境。


曾银珠书记发言


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历程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的讲话精神更是令每一位学生党员受到深刻的启发。那一串串数字、一段段事迹、一条条经验,让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们伟大祖国的变化与成长。


曾银珠书记总结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应当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强国复兴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始终保持青春朝气,以时代新人的姿态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曾银珠书记对此次学习也进行了总结,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向身边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