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汇报会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1年4月7日下午,医药健康学院(第七)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并对党员创先争优的情况和效果进行汇报和总结,号召广大党员加强自身对党的认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先创优。
  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同志主持,与会的党员分别在大会上发言,谈他们对党的发展历史的认识,他们在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的成绩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添光彩。
  最后,张书记总结了我党总支进行创先争优活动将近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他肯定了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必须时常反省自身的不足,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争先创优要付诸行动,切忌夸夸其谈;要时常关注国内外的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践行阳光工程,勤加锻炼;在校的09、10级党员必须团结友爱同学,积极参与校内外的竞赛,实习的08级党员在企业实习,必须坚持不懈,坚守岗位。

 

                                      (张朝登副书记作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

 
                                (学生党员正认真听取张书记的讲话)

      我党总支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还组织了“在党的领导下的幸福岭南”征文比赛,也将组织与其相关的班会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并鼓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联系实际,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结合创先争优的活动精神。

   图/陈宣蓉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