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奔跑追梦|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荣获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作者:林丽珊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9年“学习强国,奔跑追梦”广东岭南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于5月23日下午14:00在清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参与本次总决赛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伍,其中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通过初赛的选拔,最终由唐丽萍、曾依凡、林纯香、黄金花四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总决赛。


比赛现场

    本次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峰回路转、先声夺人、心跳权衡。四位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保持着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队员默契,以饱满的信心迎接总决赛,在决赛现场,我院代表队四位同学信心十足,沉着冷静,迎难而上,认真作答,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更多的是以赛促学,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党员进一步学深学透、熟练运用党章党规党史,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把党的精神融入实践当中,坚定决心跟党走!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