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众创业周顺利召开

     【 字体:   

根据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特点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特点,结合当前形势,鼓励在校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为此市场营销专业结合课程特点于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众创业摆摊活动。

 

      本次活动是市场营销专业结合课程特点面向整个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举办的一次创业体验活动,意在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将创新创意想法进行创业实践,感受创业过程,并将所学理论知识进行运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

 

      本次大众创业周共有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18支队伍参加,经营范围涵盖了食品、日用品、饰品以及宿舍生活用品等。本次活动鼓励学生自主联系相关企业,鼓励学生深入企业组织产品,鼓励企业对学生进行相关的业务培训,促使创业团队更好的开展创业活动。同时,经济管理学院郎东梅院长、翟树芹副院长、市场营销教研室葛晓明主任、钟雪丽副主任、酒店管理教研室许宝利主任及其他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莅临现场进行创业指导,帮助创业团队及时调整销售策略,获得更大的收获。

 

      活动现场,创新融入了每个摊位,创新的产品、创新的渠道、创新的促销模式,让人应接不暇,耳目一新。

 

 

      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强创业教育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让创业成为一种职业、成为一种潮流,这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创业实践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得以实践运用,组织、协调、销售技能得以提升,也加强本专业同学与本院校各届学生的交际,扩大本专业学生的交际圈,更让创新、创意、创业成为岭南学子的精气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