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酒管实习一线互动,校企合作精准供给

     【 字体:   

“博学而雅正、业专而技精”,是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对学生培养的重要标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接受丰富的专业知识教育,同时不断加强操作技能方面的培养,为了能够与行业岗位精准对接,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为期半年的行业顶岗实习机会。

 

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自2017年9月上旬就开始实行顶岗实习工作,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在酒店实习4个多月的时间,实习效果良好,学生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同时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当然学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1月26日,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在经济管理学院郎东梅院长的带领下,一行来到广州日航国际酒店、广州长隆酒店和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看望学生的实习情况和新年祝福,同时通过对学生和酒店一线领导进行深入访谈,为我专业以后的校企合作和学生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精准定位行业需求,了解企业的真实诉求,深耕校企合作,方能实现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建立科学的人才评价体系,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我们专业才会越来越红火。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