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酒店综合技能大赛,学习酒店文化知识 ——记第五届酒店综合技能大赛决赛

     【 字体:   

        为了加强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对本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重视,带动全体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相关的酒店服务技能,2017年11月14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酒店综合技能大赛在崇礼楼213中西餐饮实训室顺利举行。

        此次第五届酒店综合技能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协会主承办,全校学生积极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培训和训练,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优秀的选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阶段。

        本次大赛到场评委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翟树芹副院长、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宝利老师、凤凰公寓王寿轩经理、张晓菊老师、刘斯林老师、周婷辅导员。

 

        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包括了西餐宴会摆台以及自创鸡尾酒调试两部分。第一环节西餐宴会摆台中,选手们熟练地操作,从铺桌布、摆餐具、放杯子,到酒水的斟到,顺利完成每一张西餐宴会餐桌的布置。

 

        第二环节自创鸡尾酒中,选手调制出属于自己自创的鸡尾酒并介绍了创作理。

 

        旅游酒店专业教研室主任许宝利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和点评。

 

        经济管理学院翟树芹副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评价。

 

        张晓菊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王寿轩经理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许宝利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翟树芹副院长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酒店管理综合技能大赛主要检验了参赛学生对于西餐摆台、酒水调制等酒店综合服务技能的掌握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并培养一定的职业素养。选手在完成各项服务技能操作的同时,展现出酒店服务的独特之处,展现出酒店人的风采,对于酒店的工作和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