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 字体: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55日,在C栋教学楼进行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现场答辩,此次答辩分9组同时进行,参与此次答辩学生人数230人,18名教师分2人一组担任答辩会评委,经济管理学院翟树芹副院长莅临现场查看毕业设计答辩情况,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答辩评委老师积极配合此次设计答辩工作,均按时到达C栋422教室领取答辩资料,并组织学生有序进入相应的答辩课室。

 

                                                      图1 答辩教师提问

                                                     图2 学生答辩展示

                                                       图3 答辩组集体照

        2018届毕业生设计工作开始于2017年11月,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掌握和应用能力,特举行毕业设计答辩,答辩过程中,评委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从选题到思路,从结构到内容,对学生进行了指导,答辩整个过程进行了4.5个小时,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对基本理论知识、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对所学知识接受检验的机会,更是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祝愿经管学院18届毕业生们走好以后人生的每一步。



图文 陈子群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