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特于12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在科技中心A103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民主生活会,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碧琴主持,许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概况,重点向全体党员宣读胡锦涛同志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的相关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发表感受以及结合自身的实际谈如何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最后,张朝登书记作总结,张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表示肯定,他认为全体党员能秉承实事求是、拼搏进取的态度,积极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相关文件,并能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生活和工作,值得肯定,但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看到自身的不足,扬长避短。作为当代大学生,青年团员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丰富思想内涵,把它贯彻落实到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号召,各个支部陆续于近期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座谈会,提高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他们自身的目标和责任。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