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员义务,继续做好表率作用——医药健康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积极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黄金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岭南党组〔2018〕2号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积极组织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及党员大会,有条不紊的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3月7日下午两点,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支委会的形式进行2018年第一季度的党组织生活会,同时学生党支部全体学工队伍列席参加。在会议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1、再次重温党员义务,掌握和熟知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2、做好新常态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再次明确党章规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与任务。

 

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现场


    3月12日下午17:30分在C栋教学楼601课室召开了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进行重温党员义务,再次学习党章规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与任务。通过学习,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自觉遵守和履行党员义务,同时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理解了会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为过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习完毕后进行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学生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省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好需要改正的缺点及需要更加完善的地方。

 

医药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党员同志们认真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16日中午12:30分在医药健康学院办公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常驻广州校区的教师党员会议,会议上在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燕雄的带领下,集中学习新党章。学习完毕后,各位教师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给予支部和学院许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追求自身与学院的进步。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燕雄参加教工支部会议

 

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

 

教师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3月21日,教工党支部常驻清远校区的教工党员也将召开相关会议,通过以上会议,医药健康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组织生活会的任务和要求,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摆正问题,明确党员义务,共同追求进步,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党员的表率作用。


图文:黄金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