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范海星一行到紫金县团委慰问挂职团干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4年4月25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海星在校团委书记林少镇、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同志等陪同下,至河源市紫金县慰问我校派往紫金县团委挂任县团委书记助理的肖亚聪同志,受到紫金县团委的热情接待。
  在紫金县团委书记马睿的接待下,范书记首先参观了解肖老师的办公环境,并亲切询问关心肖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与紫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鑫同志会面,交流紫金县的风土人情和党团建设开展的情况。周部长称赞肖亚聪同志工作扎实,能迅速适应工作,虽是挂职县团委书记助理一职,但承担的工作任务重,几乎是县团委副书记的工作,但肖老师尽职尽责,善于出谋划策,协助相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

 

                                           (范海星书记与紫金县委宣传部部长周鑫交谈中)
  范书记对紫金县团委对肖亚聪同志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对肖亚聪同志提出了期望,希望他能珍惜挂职基层的机会,开拓视野,提升自我。
  随后,在紫金县团委书记马睿的带领下,范书记等人参观了紫金龙窝镇著名的枇杷养殖基地,了解养殖基地的种植情况与发展,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合影留念)
  (图/叶静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