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理念,践行“药学”精神

作者:谭海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3年3月17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火炉山举行了一次团学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兼团总支学生会书记肖亚聪老师和12级全体团学干事、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11级助教。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出发前的队伍展示,步行到火炉山、上山合影、下山休息学习党章、步行回学校、开总结会等。
    上午8点,十四支队伍都做好了时刻出发的准备,并在出发前为大家带来精心准备的队伍展示,各具特色,例如:路易十三、敢十对、vitality、芋头队等等,别具风格的口号和对歌,体现出每对队员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整体的状态。

 

                                                              (团队作展示)

 

                                                             (出发去大夫山)

 

                                                      (认真学习党章)

 


  去火炉上的路途中,每对的队伍都有关注自己队员的身体状况,在队员不适的情况下都能够停下脚步。在爬山以及下山后做活动的表现中,团学的学生都在用行动来表达着“团结”这一主题。

 
                                                               (全体人员合影)

  回校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特意在东阶梯召开的总结会中,团学中的干事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以及每位助教都分别总结了自己所带的队存在的优点与缺点。最后,肖亚聪老师为这次拓展作了最后的总结,这次的团学拓展活动中,每个学生都在用行动叙说着团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天的活动学会的团结他人的精神带到工作与生活中,时刻为他人服务,将爱与奉献传递下去。

  (文∕谭海燕、成杰雯、朱慧霞、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