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开平健之源灵芝厂

作者:文/林道洵…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党员坚持不断学习的信念,更好地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帮助党员树立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崇高理想,我院党总支特于4月13日下午13:00举行党日活动,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朝登的带领下,我院教师党员,11、12级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乘车前往开平市健之源灵芝厂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我院副院长李岩和学校品牌中心的刘冬梅老师参与。
     在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中,随车的健之源灵芝厂史经理简单介绍了健之源灵芝厂的建厂历史与它所获得的荣誉等。到达目的地,师生们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达灵芝厂的生产车间,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叙述,讲述生产灵芝的每一道工序,从培育灵芝的木糠的装袋、灭菌、冷却到灵芝的接种、生长、采收、孢子粉的回收与制作,均让在场参观的人员受益匪浅,伴随着实景的参观,师生们也积极地提出疑问,讲解员耐心细致的应答,让参观者充分掌握了无菌栽培灵芝的许多知识,也认识到企业将科技运用到灵芝上,使得灵芝更适合人体的原因。参观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进入灵芝展厅,墙上的海报简介,每一种新产品的介绍,让参观者充分了解到健之源灵芝厂的创新性与多面性。最令人感动的是,健之源以“良心做事德为先,枝繁叶茂源为本”为广大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用自己的所得回馈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健之源灵芝厂的创始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理念,也让我们学习到创新和为人们服务的精神。

 

                                                   (到达目的地合影)

 

 

                                                        (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

 

                                                (工作人员为培育灵芝的木糠装袋)

 

 

                                                    (灵芝的无菌栽培室)
     在本次的活动中让师生们了解到不同的知识,企业的“真实、真诚、真心”的核心文化,让我们认识到如何为社会和人们服务,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本次的参观中懂得在新时期,要做学习型的共产党员,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做一个以服务人民大众为己任,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拼搏的共产党员。

 
     据悉,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广东海鸿变压器公司的品牌、资源优势为依托,专注灵芝和“金山火蒜”种植以及相关保健食品的生产经营,并涉足天然产物超临界CO2萃取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开平市水口工业园,拥有保健食品工业园,占地150余亩,保健食品GMP专业化生产厂房9800平方米,超临界CO2萃取设备三套,并自有灵芝基地120余亩,生态农业园380余亩。企业已获得保健食品GMP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认证、食品质量安全管理HACCP认证、犹太洁净食品KOSHER认证、食品生产QS认证、供应商质量保证体系(RQA)认证、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认证,拥有自主进出口权。

(文/林道洵、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