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特于3月17日在1105召开落实群众路线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许碧琴简单介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呼吁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活动的内涵。
  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表达对群众路线的理解,以及如何履行。
  大会最后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朝登作总结,张书记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介绍群众路线的意义,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实际出发,明白是非,谦虚谨慎、勤俭节约、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并结合学院的学风建设,带头约束自己的行为。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张朝登书记作总结)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