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平安天河 走进岭南学院

2019年11月8日晚上19:30,财贸经济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联合天河宣讲团举办平安天河,走进岭南学园安全防范宣讲活动。晚会邀请了内保支队大队长、天河区公安分局领导、辖区派出所领导、华南理工大学校领导、我校校领导、2019级新生代表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演出。


高警官“压箱底”的乘车安全方案


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以“扫黑出入 共建共治 护航青春”为主题,舞蹈、歌曲、有奖活动等,其天河公安分局民警俏皮的宣讲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有刑警大队打击新型犯罪专业中队民警陈禹的《钱袋保卫战》(主要强调刷单诈骗、冒充客服诈骗、驻校贷款账号诈骗形式)、《安全在网络时代》由网警大队民警周健(主要内容:个人信安全保护、文明安全用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特别是特勤大队民警高明杨《安全在我们身边》涵盖了我们校园防盗、宿舍用电、交通、人身安全等内容,对新生来而言受用无穷。除此之外,我们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青春绽放》,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全体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领导门集体合影留念,我校”平安天河,走进岭南学园”安全防范宣讲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天河公安分局民警接地气、有内涵的宣讲,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校园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思想意识。为2019级新生们营造了安全、和谐的氛围。同时促进警校共建共治,打造平安岭南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