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崇礼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 字体:   

2017年5月22日中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崇礼书院党支部在博雅楼A204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有党支部书记肖亚聪,组织委员张秋恒,宣传委员吴枫鸿,教工党员李好逑、李耿丽、卢振毅,学生党员陈云、邱博明,以及全体预备党员。

组织委员张秋恒同志主持本次的专题学习会。

肖亚聪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行学习部署、提出学习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必须全面准确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核心是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

通过学习,肖亚聪书记结合自身职位谈到要对书院工作做好表率,扎实书院工作基础,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也要求学生党员同志要对“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耳熟能详、入心入脑。要通过行动表现出来,除了自身要带好头,还要带动班集体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组织委员张秋恒结合推优入党发展对象的例子,希望同学们不仅要自身作则,还要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成为集体的一面旗帜,将“三个支撑”融入于班级中去,发挥创新创业的力量。


宣传委员吴枫鸿表示,预备党员也要扎实做好党团工作,积极参与书院的建设活动,特别是崇礼书院近期的创新、创意、创业等活动,在清远校区站好最后一班岗。 


教工党员李好逑同志提出预备党员们要以身作则,在班级、书院都要起到带头作用,班上同学有需要时,伸出援手。


 教工党员李耿丽同志表示,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教工党员卢振毅同志表示,预备党员要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不旷课,不早退

最后,肖亚聪书记联系实际,号召支部所有党员把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行动总纲,结合书院、班级工作实际,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两学一做”具体实践中去,推动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6/14 16:59:55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