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崇礼书院党总支推进校企合作助学共圆岭南梦

     【 字体:   
    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实际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48日下午崇礼书院党总支与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蜜蜂之家筑梦工程揭牌仪式在博雅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仪式的同志和嘉宾有:2017级校友、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华恒辉先生,纪委委员、思诚书院党总支刘天贵书记,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琪同志,砺能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朝辉同志,笃学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青同志以及崇礼书院党总支党员、各书院教师党员代表。

大爱无疆,以善济学。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为“蜜蜂之家筑梦工程”分批次累计投入6万余元,累计帮助学生不少于100余人次。第一批次蜜蜂之家筑梦工程获得者吕诗程、林婷婷、王骁臻、江陈婷等12名同学。

并值此建校20周年之际,2017级校友、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华恒辉先生为感恩母校培养,特对清远校区五个书院进行了捐赠,致力于为在校师弟师妹提供更好的书院文化设施与活动。

据悉,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华恒辉先生为岭南职院校友,他在本次颁奖典礼的致词中表示:“‘蜜蜂之家’是一个集订外卖、订车票和代跑腿为一体的一个高效、综合服务平台。岭南是一个创业氛围比较好的学校,我由衷地感谢学校5+3项目对蜜蜂之家的支持以及学校、老师们对我们的培养、培育。在这里,我呼吁师弟师妹们共同来营造我们品牌的创业氛围,如果同学们平时想做兼职或者说想要勤工俭学的,可以加入我们蜜蜂之家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去完成在岭南的创业梦。

学生代表江陈婷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蜜蜂之家’对我们的帮助不仅仅是在物质上的,同时还是对我们勤奋学习的鼓励,且正确引导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念取向,更给予了我们在精神上的安慰与鼓励。‘蜜蜂之家’和学校带给我们的爱,将会成为我们在今后不懈奋斗拼搏的动力。以后我会以‘蜜蜂之家’为榜样,尽我所能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谢谢‘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谢谢学校和老师带给我们的帮助。”

崇礼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琪同志在典礼上总结道:“感谢‘蜜蜂之家’为我们岭南学子提供的帮助,这拓展了同学们通往岭南梦的一条道路。今年是我校建校二十周年,此举也是为我的建校二十周年庆献上一份美好的礼物。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通过此次的仪式传达我们作为岭南人实现岭南梦的梦想精神,更要传达我们建党一百周年的党史教育精神。”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崇礼书院党总支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学校领导有关指示:不让一个岭南人因为学费问题掉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琪同志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了书院创业成长新社区特色,注重提升帮扶工作的计划性和长效性,经多次交流会谈,促使崇礼书院党总支与清远蜜蜂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了“蜜蜂之家筑梦工程”项目,积极打造企业助学的长效机制,推进校企合作济学助困。

    在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中,总支各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从事教师,立德树人的本质是什么,应提升自己的观察力和敏锐度,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办实事,凝聚多方合力,助力学校办学,用诚意真心与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二十周年献出贺礼。

 

 

2021/4/15 9:20:34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