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第五届药物制剂生产设计暨产品推广大赛决赛

作者:袁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医药健康学院第五届药物制剂生产设计暨产品推广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啦!!!!

   为开拓医药健康学院学生视野,促进同学们自主扩大学习范围,并在其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发掘其多方面才华,使其个人能力得到全面提高,在传承和发扬“博雅文化”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特开展以创新、技能相结合的“药物制剂生产设计暨产品推广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重在进一步打造医药健康学院校园品牌文化活动!
   本次大赛由医药健康学院主办,明德书院承办,于2017年6月2日在明德楼一楼大厅举办,同学们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一共有55组同学进入决赛。大赛的举行吸引了许多同学们前来观看。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以及医药健康学院和明德书院的老师们。比赛开始前,杨凤琼院长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能展技能、秀风采,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

 
    这是一场创意(设计)加口技(推销)的争霸赛,在本次决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各显创意,尽展口才,将自己设计的创新产品充分展示并解说给各位来宾与评委。以下是本次比赛的回顾:












    评委嘉宾认真地评分:











    激烈的投票环节,选出最佳人气奖: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及提高了知识应用的灵活性。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创新设计中,不断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同步培养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质。


文:袁娴,图:明德书院先锋学习会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