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药健康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药学基本操作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09年12月10日下午,首届医药健康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药学基础操作技能大赛决赛在实验楼310举行。期间,杨凤琼副院长、李岩助理到场观看指导。
  身着白衣大褂的2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场动手能力的角逐赛。何笑微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混合碱分析与测定”的实验项目认真地用滴定管滴定待测液体,并且细致地观察结果,兰小群等4位评委老师全程进行实验操作评分。选手们一边有条不紊地操作,一边仔细地记录实验数据,比赛接近尾声之际,选手们愈加紧张,他们都全力以赴地进行数据处理。直至下午4:05,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宣告结束。

  经过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操作记录及数据处理的综合审评。黄思翔、凌嘉敏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了本次决赛的一等奖,莫海飞等5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余妙凤等7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

(文/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