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医药健康科技节之开幕式暨标本大赛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0年12月2日下午两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医药健康科技节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医药健康学院之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在一教大厅举行。此次植物标本大赛出席活动的有杨凤琼副院长、张朝登院长助理、陈德泉主任、肖亚聪等老师,参赛成员为09级和10级学生。

            杨凤琼副院长作重要讲话

  在开幕式上杨凤琼副院长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主要项目为制作标本参赛者介绍标本、标本评比、知识问答竞赛。活动中参赛者耐心的介绍所做标本植物的用途以及制作创意。最后曾夏玲等同学在117个作品脱颖而出赢得比赛奖项,得到各位评委老师的好评。

            学生现场讲解作品

  该项比赛使得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最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第二届医药健康科技将在一个多月举行各种活动,分为培优工程、铸魂工程两个系列的活动,举办药用植物标本制作竞赛、药物剂型包装设计竞赛、销售之星大赛、食谱编制竞赛、药学知识广博赛、健康知识手抄报展览、、中医保健按摩、面部护理、创先争优之学风建设月活动、国学教育、医药健康学院第十四期《笺香园》院报、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朝阳·团相约”主题团日活动等活动。

             专业指导老师作标本点评

  第二届医药健康科技,期待你的参与。
  (文/刘淑娟)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