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药健康科技节之义诊活动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由医药健康学院主办的首届医药健康科技节在火热进行中。
    为预防甲流爆发,我院举行为期三天的义诊活动,活动时间为本月25日至28日下午的14时到18时,地点为一教大厅、东区篮球场榜校道旁,项目有测血压、清洗眼镜和测量视力。 


    义诊期间,学院督导办何瑞麟主任、李小平督导到场指导。我院主治医师李风云也亲临现场指导,让学生更加充分提升专业技能。该活动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加和支持。


    到场的老师与同学都对义诊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的赞许。 

    义诊活动很顺利的进行,专业的医药健康学院学子为同学们测血压。 

    清洗眼镜,保持卫生。
    本次医药健康科技节到现在已经举办了一周,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此次活动不单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而且向其他学院的同学宣传了药学专业知识,树立了我院良好的形象,让其他院系的同学加深了对药学的了解。据悉,本届科技节接下来还有健康知识手抄报展、标本制作大赛、药学基本操作技能大赛等活动。                                                      
    (文/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