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技能大赛初赛

作者:医药健康…    信息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0年6月10日下午14:30,医药健康学院在实验楼3楼举行了药学技能大赛初赛。
  药学技能大赛不仅能提高同学们的医药知识、技能水平以及动手操作能力,还能帮助同学们快速地将书本知识融合到实验过程中以达到巩固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此次大赛更加注重专业性与趣味性的有机结合,吸引了医药健康学院08级100多名对药学有强烈兴趣的学生前来参赛。
  初赛以笔试的方式,分别分为4个考场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严格的考察。考试题有选择题、判断题、计算题和分析题,满分100分。
  初赛通过考核将从100多位选手中选取分数最高的前20位晋级决赛。在比赛中,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抓紧时间、全神贯注地答卷,他们埋头苦干,托腮咬笔,冥思苦想,现场气氛异常紧张。
  下午15:30已陆续有选手交卷离开考场,比赛结果虽尚未公布,我们将会继续跟踪初赛结果和接下来的决赛,敬请留意。
  (文/医药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