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学院师生参加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办的国际学术交流大会

作者:叶殷殷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6年3月25-27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办了国际学生学术交流会议,医药健康学院曾琳玲和叶殷殷老师带领学生钟柯与梁咏芝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学生就新研究的学术成果以PPT的形式做了简短的英语汇报,并发表在该校的杂志上,会上还与其他来自韩国、日本、德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台湾地区的学生进行了英语交流,充分展示了岭南学生善于思辩、结朋交友、团结友爱的风采。会后两位老师还参观了该校食品科学系的实训室及食品分析检验室,并与该校何素贞主任及林锡斌教授就专业及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何主任就食品专业课程设计的合理性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的食品专业建设提供参考。
  会后,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组织各国师生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和观看了宣传片,随后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晚会,会上该校师生为各国参加本次交流的师生送上了精彩的街舞表演及魔术表演及热闹的多人游戏。
  第二天,由元培大学观光系学生带领各国学生参观了新北市陶瓷博物馆、台北101大楼、国立故宫博物馆并游玩了士林夜市,体验了台北一天的生活。本次活动使各国师生之间交流密切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是一次宝贵的交流体验。
   
  (图为学生梁咏芝获得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颁发论文发表证书)

 
  
  (图为学生钟柯获得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颁发论文发表证书)

 
  
  (图为各国师生于新北市陶瓷博物馆前合照留念)
  (图/文   叶殷殷)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