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03级校友感恩回馈母校 捐赠数万元仪器设备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2016年4月29日上午10点在医药健康学院教师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简单的捐赠仪式。医药健康学院03级校友,广州市慷洁商贸有限公司经理郭澄峰在毕业十年自己向母校捐赠护理教学设备仪器一批(总价值22100元),仪式上,由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凤琼与校友郭澄峰签订捐赠协议,并由医药健康学院张奇院长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凤琼与校友签订捐赠协议)


                          (医药健康学院张奇院长向校友郭澄峰赠送捐赠证书)

  随后,医药健康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校友亲切座谈。张院长热情地向校友介绍岭南和医药健康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并介绍医药健康学院在力图发展养老养生一级护理新模式,谈到针对现今中国养生养老市场人才奇缺的问题,医药健康学院希望能在养生谷公司的助力下,将学生打造成管理、实操和营运一体的优秀团队,并在资金、技术、人才方面支持学生创业团队的经营和运作,使到医药健康学院孵化出更多医药行业公司。他盛赞郭澄峰校友的热心捐赠,一方面回馈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同时也提升了校友自身的道德素养;另一方面,他认为此举有助于校友与母校建立重新链接的链条,母校可以在未来与校友公司充分合作,在教育、培训、技术、资金方面给予支持,实现共赢。郭澄峰校友也感慨到,自己的捐赠行为只是出于对母校的感恩,同时也是想尽自身的微薄之力助力母校事业的发展,但学院领导的重视让他感动,希望今后能与学校保持联系,在学生实习就业、实验仪器设备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近几年十分重视校友资源的维系和开发,通过校友信息收集,校友资源库、QQ群和微信群的建立,积极联系校友,加强合作,助力学院的发展,本次校友捐赠的成功开展,也得益于医药健康学院领导对校友资源的重视。
  (图/文  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