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医药健康学院揽获2017-2018学年多项奖项

作者:黄小青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盛夏八月,医药健康学院收获满满,喜气盈盈!8月30日,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2018-2019学年工作思路部署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如期进行,在会上,医药健康学院揽获“校外职业技能竞赛奖”、“科研成果奖”等多项奖项,学院3名老师获得副教授职称,多名教师荣获“教师教学比赛暨公开课展示活动奖”、“优秀教学督导员等奖项”,可谓硕果累累!


一、“校外技能”“校内科研”两手抓
    我院紧跟学校“双创”建设步伐,校内校外两手抓,秉持奋斗的激情,刻苦钻研,在2017-2018学年,我院获得“科研成果奖”一等奖,总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14项;同时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校外职业技能竞赛”中,我院荣获团队第三名。

 

(范海星书记为“校外职业技能竞赛奖”获奖单位致颁奖辞,我院为团体第三名)


(陈思东副校长为“科研成果奖”获奖单位致颁奖辞,我院获一等奖)


二、师资队伍优质化
    2018年广东省高级职称评审(副教授)结果审核确认名单中,我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李岩副院长、兰小群老师评审成功,同时有郑小虎等11名学院教师通过“讲师”职称评审,体现着我院师资队伍的优质化发展趋势,也更激励我院教师不断提升自我,促进学院师资队伍的日益强大。

 

(贺董颁发证书,我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李岩副院长获“副教授”职称)


三、教学水平勇攀峰
    2017-2018学年我校“教师教学比赛暨公开课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取得优秀成绩,其中黄珊珊老师荣获一等奖,张颖梅老师荣获三等奖。而曾琳玲老师也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督导员”。这些都见证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勇攀峰,创成果。


(朱家勇校长为“教师教学比赛暨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教师致颁奖辞,我院教师获一等奖、三等奖)


(武世炬副校长为“优秀教学督导员”获奖教师致颁奖辞)

    正如贺董在会议最后的总结中所提,要多交流、勤学习、勇创新,致于培养会自我增值、服务社会与公益的学生,我院在新的学年亦会在各方面更加精益求精、不断摸索创新,争创创业创新型学院,助力我校创业型大学建设发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