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届全民营养周“校园组”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站热闹开展

作者:陈虹霖、…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响应广东省第二届全民营养周活动,岭南职院医药健康学院特于2016年5月19日中午12点在学校风情后街举行了2016年“全民营养周”之营养知识趣味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药健康学院14级医学营养班,14级、15级高技公共营养班承办,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副院长、营养教研室主任崔淑莲老师以及部分课任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并给予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当天活动项目丰富多样,包括体检、营养知识竞答和全民健身。体检项目主要测量BMI指数、体内脂肪值、人体基础代谢率、身高体重;营养知识竞答则包括易中难三种题目关卡;全民健身项目包括踢毽子、跳绳、健身等。每个项目都吸引了众多同学排队等候,参与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闹。








  杨凤琼院长给予了本次营养周活动充分地肯定,她表扬营养专业的同学热爱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技能性强。何永佳副院长指出,医药健康学院十分支持各个专业学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举行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这样能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也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图/陈虹霖   文/陈虹霖、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