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参与广东省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志愿服务

作者:崔淑莲、…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广东省营养学会于2016年5月15日上午十点在繁华的广州天河城广场举行广东省第二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省卫计委领导出席,广东省营养学会、媒体、社会各界人士等300多人参与。在医药健康学院医学营养教研室主任崔淑莲老师的积极主动联系下,医药健康学院医学营养专业的14、15级高职、高技共19位同学成为本次启动仪式志愿者,其中8位同学代表8个活动组举牌亮相。
  主持人逐一介绍8个代表组时,其余9位同学在台下洪亮喊起“营养少年强·助力中国强”等相应的口号,为整个启动仪式增添亮点和活力。此外2名同学作为礼仪小姐,邀请领导和嘉宾上台致辞,体现了岭南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当天,来自岭南医药健康学院的志愿者们除派发营养宣传单,还为广大市民提供营养咨询、测体脂、体重、量血压和个体化膳食评价等,在服务过程中,岭南志愿者们体现出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素养,得到被服务的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十分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为帮助学生将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践,积极寻找能发挥学生专业特长的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参与,从而帮助学生增强职业素养。
  
(图/樊慧晶 文/崔淑莲、李瑞秋、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