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作者:余谨、许…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相关信息,与所学专业相关企业提前亲密接触,医药健康学院特于2016年4月6日晚上7点30分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专业前景介绍的宣讲会。讲座特别邀请了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何永佳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明博士)

  宣讲会首先由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明博士开讲,李博士简单介绍自己的事迹,从而引出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公司部分产品和社会声誉,并且特别指出盖公司的管理骨干大多是医生,精通医术,该公司是首个采用中医非药物疗法闻名海内外的公司,公司研发的玉玄推介术取代了传统的手推拿,具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为让中医非药物疗法造福更多人,该公司将与医药健康学院建立订单班合作,提供学生自主创业的支持,学生可报名免费学习使用医疗仪器、学习中医非药物疗法的有关知识。

 据悉,广东省佛山市玉玄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医疗器械公司、治疗仪、家用治疗仪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医疗仪器,电子仪器,医疗器械、医疗器械公司、治疗仪、家用治疗仪。公司主营业务是利用自行研发、生产的高科技独家发明专利产品——玉玄针法治疗仪作为载体,旨在“弘扬中医文化,推广中医非药物疗法,开创我国中医健康管理新纪元”!因此也有很多做健康管理的专家又风趣的称玉玄宫科技为玉玄宫健康管理公司。
  (图/林思珈  文/余谨、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