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生创业 互惠共赢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6月7日下午两点半,医药健康学院与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医药健康学院广州校区实验大楼前举行研发基地挂牌仪式,医药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凤琼、副院长李岩、副院长何永佳,实验室主任曹智启、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兰小群、辅导员代表,创业管理学院王有红老师和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医药健康学院13级学生林燕涛、张明芳和黄康平等同学在对金点子作品、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眼脸一体保健罩》产品的设计和推广过程中创办的公司,如今该公司的办事点在学校一教三楼,成员也发展为12人。据悉,林燕涛等创业的学生十分感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指导和帮助,这次双方举行 “岭南轴心生物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每年资助2000元作为医药健康学院优秀的金点子作品奖学金,同时帮助优秀的金点子作品进行专利申报、产品包装和运营。
  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常务副院长表示,医药健康学院全体老师十分支持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始终以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为己任。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办是医药健康学院产学研孵化公司的成果,未来,医药健康学院将提供更多的有企业经验的教师指导学生进行产品研发和推广,希望通过与广州轴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研发基地,能发掘更多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孵化更多的公司,并祝愿双方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图/龙敬斌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