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医药健康学院召开2018招生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黄金燕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开学伊始,医药健康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形势和要求,主动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大会。及时传达、学习李峻副校长在学校2018招生工作部署大会的讲话内容,积极部署分院2018招生工作。

 
医药健康学院召开2018招生工作部署大会现场

    2月28日上午医药健康学院各位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学工队伍全体成员集中在会议室,召开医药健康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部署大会,清远校区的专业主任集中在清远校区办公室参加了同步视频会议和交流。会议上杨凤琼院长强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务必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招生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自主招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争取更多的学子报读我院。

 

医药健康学院杨凤琼院长作出指示

    紧接着,杨燕雄副书记运用案例和数据分析从招生模式、形势分析、十大举措与任务等四大方面总结了医药健康学院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剖析当前招生形式,规划与部署行之有效的十大举措与任务。杨副书记通过我院真实的案例和实践得到的真实数据清晰到位、有条有理的进行了招生部署,极大的激发了在座老师的参与热情及掌握了投入招生工作的基本工作技巧。

 
 

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燕雄作招生工作部署

    通过杨院的指示和杨副书记的部署,会议共同商讨和落实了2018年招生大计,意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座的老师较为全面的了解我院的招生情况和当前的招生环境,达成了高度共识,上下一心,为后续的招生宣传统一了思想,稳实和激活了学院的招生队伍。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医药健康学院在岭南职院的指导与关怀下将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更加有效的方法措施,以更加活力的姿态努力创造岭南职院更美好的明天。


图文:黄金燕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