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河源,为民服务

作者:许碧琴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6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务实为民,医药健康学院计划于7月10日至7月17日组织一支约48人的队伍前往河源紫金县南岗小学开展主题为“关爱 · 扶持 · 健康· 携手河源”的三下乡活动。医药健康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此活动非常重视,特于7月4日中午在学校体育馆A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三下乡启动仪式。
  仪式上,医药健康学院张朝登副书记希望三下乡的同学们能秉承医药健康学子注重创新、踏实努力、吃苦耐劳、用心服务的优良传统,明确三下乡的目的和意义,开展实质有效的活动,服务紫金人民。

 
  据悉,医药健康学院本次的三下乡活动将持续一个星期, 围绕着安全教育、环保教育、健康教育,文化教育等内容,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咨询、量血压、按摩等专业服务, 同时还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并形成有参考价值的调查报告。
    (文/许碧琴)

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扬帆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医药研究总院
广州扶元健康产业集团
广东省保健食品行业协会
广州市正鼎医药有限公司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广州天河东圃大官中路492号   邮编510663   电话:(020)22305555   (传真)82373351
COPYROGHT 2005-2011 LINGNAN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05084255号